<blockquote id="ldeco"><p id="ldeco"></p></blockquote>
<style id="ldeco"></style>
  • <cite id="ldeco"><track id="ldeco"></track></cite>
     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精品无码日韩国产不卡av,少妇被粗大的猛烈进出动视频 ,午夜福利高清在线观看,夜夜嗨久久人成在日日夜夜,久久亚洲中文字幕不卡一二区,人妻少妇精品视频无码综合,激情 自拍 另类 亚洲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維生素C能降低輻射危害

      [復制鏈接]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樓主
      查看4547 | 回復3 | 2015-2-21 23:41:10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日本防衛醫科大學研究小組發現維生素C能降低輻射危害
      來源:神秘的地球作者:2015年02月10日 19:36
      [導讀] 據科技日報(藍建中):日本防衛醫科大學的研究小組在新一期美國在線科學雜志《科學公共圖書館綜合卷》上發表報告說,動物實驗顯示,遭受強烈的放射線輻射后,立即大量注射維生素C能有效減輕急性輻射損傷,降低死亡率。
      (神秘的地球報道)據科技日報(藍建中):日本防衛醫科大學的研究小組在新一期美國在線科學雜志《科學公共圖書館綜合卷》上發表報告說,動物實驗顯示,遭受強烈的放射線輻射后,立即大量注射維生素C能有效減輕急性輻射損傷,降低死亡率。

      人全身遭受高劑量輻射后,細胞內會大量產生具有強大氧化作用的活性氧,活性氧不僅會傷害細胞膜和基因,還會損傷骨髓和腸道等臟器。

      防衛醫科大學副教授木下學率領的研究小組注意到,維生素C消除活性氧的能力很強大,而且安全性很高。

      他們讓30只實驗鼠全身遭受7.5希沃特的強烈輻射,這種劑量的輻射通常會導致多半實驗鼠在照射后很快死亡,然后向15只實驗鼠的腹部注射相當于每千克體重3克劑量的維生素C。結果,實驗鼠骨髓的急性損傷減輕,15只實驗鼠中有14只活了兩個月時間。

      實驗還顯示,在受輻射24小時之后注射維生素C,也有大半實驗鼠存活下來。如果是在剛遭輻射后和遭輻射24小時后分別注射一半的劑量,也能取得效果。

      注射了維生素C的一組實驗鼠,在遭輻射兩周后白細胞和紅細胞的數目已恢復,研究人員認為這顯示其骨髓所受的損傷減輕。而15只沒有注射維生素的實驗鼠,有8只的骨髓受損,1至2周后死亡。

      研究人員認為,維生素C強大的抗氧化能力抑制了體內在遭受輻射后產生的活性氧。

      不過,按照實驗中使用的劑量,相當于體重60千克的人要注射180克維生素C,而僅攝入作為營養補充劑劑量的維生素C對減輕輻射損傷有無作用還不清楚。

      研究人員表示,今后將開展進一步研究,找到讓人體更好吸收維生素C的方法,使尋常的維生素C成為新的輻射防護劑。

      板凳
      hbwjyi | 2015-4-8 20:31:1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好知識,學習了。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主站蜘蛛池模板: 亚洲人成电影网站 久久影视| 在线观看欧美精品二区| av老司机亚洲精品天堂| 久久久久香蕉国产线看观看伊| 亚洲第一av| 在线观看国产成人AV 天堂| 成人无码一区二区三区网站| 国产极品精品自在线不卡| 精久视频| 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 | 亚洲一区有码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三级| 漂亮人妻被中出中文字幕久久|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播放| 日本人妻免费在线视频| 黄色三级亚洲男人的天堂| 国产精品一线天在线播放| 老鸭窝成人| 国产欧美日韩一区二区加勒比| 成人精品日日摸夜夜爽| 一边摸一边叫床一边爽视频| 美乳丰满人妻无码视频| 人妻综合专区第一页| 99麻豆久久精品一区二区 | 国产欧美另类精品久久久 | 手机永久AV在线播放| 麻豆a级片| 四虎影视www在线播放| 欧美a在线| 久久精品国产久精国产| 天天拍天天操| 丝袜美腿亚洲综合二区| 亚洲色偷拍区另类无码专区| 无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| 精品人妻系列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| 国产熟女AAV久久| 91资源总站| 美女内射无套日韩免费播放| 无码人妻AⅤ一区 二区 三区| 人妻系列成人资源大全| 人人添人人妻人人爽夜欢视AV|